台湾三千警察待命防反服贸学生撤离生变

2014年04月09日09:43  台海网 收藏本文

  台海网4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占领“立法院”的台湾学生宣布明天撤退,但传出有部分人仍不肯退场,台湾“警政署”昨天表示“已有准备”,如果有人违法抗争,会视情况驱离,警方绝对有能力恢复议场秩序。

  台北市警局到昨晚仍在开会因应。据报道,警方尽量不采取强硬动作驱散不愿撤离的学生,但昨天下午已向“警政署”申请2000名机动保安警力支持。

  据指出,明晚至少有3000名警察待命,随时准备执行驱离行动;不过,议场内的驱离行动还是需要“立法院长”王金平点头,若是在“立法院”周遭马路非法集会,只要市长郝龙斌同意,就会立即排除。

  台北市警局指出,目前最主要目的是让学生运动和平落幕,不会“耍阴招”。

  台北市刑警大队指出,为避免有黑帮人士趁学生撤离时闹事,已派人紧盯黑帮动向;并通过管道向竹联帮、四海帮、松联帮等黑道传递不得闹事或出现的信息,当天一旦有可疑人士闹场,立即逮捕。

(原标题:台湾占“立法院”学生明撤离三千警察待命防生变)

(编辑:SN08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734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