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反服贸学生撤离立法机构前拍照留念

2014年04月10日07:53  台海网 收藏本文

  台海网4月10日讯 台湾反“服贸协议”的学生团体决定10日傍晚6时撤出“立法院”议场,9日晚是最后一夜,现场学生、民众、媒体记者、“立委”都争相拍照留下记录。

  反“服贸协议”的学生团体3月18日突破警方防线占据“立法院”议场,并于日前决定在4月10日傍晚6时撤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在撤出“议场”前的最后一晚,“议场”内外的气氛已没有像过去那么紧绷,学生团体晚间也没有再召开记者会,仅发布明天离开议场的活动流程,宣布将人手一朵太阳花,从当初攻入的济南路康园侧门离开。

  报道说,最后一晚,“议场”内进入的学生、民众、媒体,人数比过去几天增加不少,他们三五成群一起合照留念,有些人站上“议场”发言台,希望留住这一刻,也有人说下次进来要等选上“立委”了,因此要把握机会拍照。

  有学生特别用拖鞋、橡皮擦等,慢慢刻出多种印章,包括“出来面对”、“永不放弃”等字样。

  晚间学生干部也召集所有学生到“议场”前坐下,请义务律师团说明未来学生可能面临的法律问题,包括警方通知要求到警察局说明时,可以请民间司改会提供义务律师协助等。

(原标题:台占据“立法院”学生的最后一夜三五成群合照)

(编辑:SN08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