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美家庭评选启动 在深居住超半年即可参评

2014年04月10日17:57  人民网 收藏本文

  人民网深圳4月10日电(李粼玮、熊志霞)日前,记者从深圳妇联获悉,深圳市文明家庭评选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正式启动。

  深圳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不设硬性指标,只要在深圳居住半年以上,在夫妻恩爱、家庭和睦、敬老孝亲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家庭,均可参加评选。

  此外,参选家庭可通过组织推荐、社会推荐、群众自荐三种方式产生,届时将从最美家庭名单中评选出5对好伴侣。评选活动将从4月一直持续到8月。

  评选过程中,组委会还将开展家庭美德网络论坛、最美家庭网络调查、“晒出我家的精彩”图片征集和“我家的美德”家训家规征集活动等。

  据了解,2014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由全国妇联组织开展。深圳市妇联以“做阳光女性,创最美家庭”为主题,将活动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和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把寻找“最美家庭”过程转化为广大妇女、家庭宣传家庭美德、传播文明家风的过程。(完)

(编辑:SN02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一次被刻意隐瞒的屠城惨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