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河南省委常委张翔涉严重违纪被双规

2014年04月11日18:0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社郑州4月11日电(董飞)政协河南省委常委张翔因涉嫌严重违纪被撤销职务,这位曾执掌河南物资集团公司8年之久的国企老总,目前已被纪委实施“双规”。

  河南官方媒体《河南日报》11日通报了上述消息。张翔因涉嫌严重违纪,经河南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省委同意,省纪委决定对其立案调查并实施“两规”措施。10日,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第二十九条的规定,撤销张翔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及委员资格。

  河南物资集团公司是河南省的大型国企,于1994年由原河南省物资厅联合所属单位整建制转体组建而来,为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直接管理的七家大型企业中唯一的流通集团,也是河南省目前最大的商贸流通集团。该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旗下有汽车、金属、油品、燃料、酒店、模板六大支柱业务。

  2006年2月,河南省政府任命张翔为河南物资集团公司董事长,系正厅级干部。2010年9月,张翔还当选为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中新社记者11日从河南省工商管理系统查询发现,河南物资集团公司法人仍显示为张翔。

  不过,河南物资集团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2014年春节后,该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赵文明已接任董事长一职。(完)

(原标题:政协河南省委常委张翔涉严重违纪被“双规”)

(编辑:SN06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