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名处级干部被带走调查 1人上任仅三个月

2014年04月12日04:2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均涉嫌经济问题,其中一人新官上任才三个月左右

  新快报讯 记者谭欢报道 继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花都分局副局长黄富春在试用期内被免职(详见昨日A27报道)后,新快报记者昨从花都区获悉,另有两名处级干部目前已被带走调查,其中包括花城街道办事处首任党工委书记徐伟新和花都环保局副局长黄斌,后者已被免职。新快报记者获权威部门证实,三人均涉嫌经济问题。

  黄斌(区环保局原副局长)

  在该局领导介绍中位列第二

  4月10日,花都人社局官网挂出人事任免通知:经该区人民政府党组研究决定,免去黄斌广州市花都区环境保护局副局长职务。据悉,黄斌在任花都区环保局副局长期间,主要负责“三创”、“三防”、环境应急、挂牌督办、治水、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分管执法监察大队、环保协会。

  昨日,记者在该局办公楼一楼看到,黄斌依然出现在领导介绍中,位列第二。该局工作人员透露,黄斌于今年3月初离开岗位,“具体问题还在调查中”,其工作暂由花都区环保局总工程师余勉接替。公开资料显示,黄斌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是在去年7月,参加该区环保、水务局举行的花都湖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座谈会并作报告。

  徐伟新(花城街道办事处首任党工委书记)

  新官上任才三个月左右

  此外,新官上任才三个月左右的花都区人大常委会花城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徐伟新目前也离开了工作岗位。今年1月9日,花都行政区划正式从“一街七镇”变成“四街六镇”,原新华街部分村居被划分出来新设立了花城街道办,时任花都区狮岭镇党委书记徐伟新调到花城街,成为该街首任党工委书记、街人大工委主任。

  该街道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徐伟新确实已经离岗,其职务空缺目前仍未得到填补,但街道办工作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此前,曾传闻徐离任也与花都拆违有关,此说法尚未得到花都官方证实。

  今年花都区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会议公报介绍,王雁威(原区政协主席)、植伟光(原区水务局长)、邓海荣(原区人社局长)、卢伯钎(原区台办主任)、毕天星、邝耀星、谭学才等7人因涉嫌违纪违法,被终止代表资格。去年以来,花都多名正处级官员落马。首先被曝光的是植伟光,王雁威出逃一事随后也被披露。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欧冠四强抽签-皇马遇拜仁 切尔西战马竞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