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发生入室抢劫案 嫌犯劫杀2人后放火

2014年04月17日15:0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深圳4月17日电 (记者周强)据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官方微博“深圳罗湖公安”消息,4月15日凌晨,罗湖辖区都市名园小区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一男子深夜潜入某住户入室抢劫致两死一伤后逃逸。案发后,深圳警方通过多警种联合作战,17小时迅速将凶手缉拿归案。

  4月15日6时30分许,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辖区都市名园A座某单元发生一起火警,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到场处置,现场发现室内三名女子,其中两人证实死亡,另一名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案发后,市公安局多部门立即联合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当日24时许,在省公安厅指挥协调下,在珠海、中山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专案组最终于中山市某网吧将犯罪嫌疑人谢某(男,23岁,湖南耒阳人)抓获归案,并在其身上缴获事主手机、银行卡一批。案件历时17小时宣布告破,犯罪嫌疑人被连夜押解回深。

  经审讯,谢某对其入室抢劫杀人后放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SN06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