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警方下通知书将约谈反服贸涉案者

2014年04月18日11:1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3月21日施明德女儿施蜜娜在台湾“立法院”议场建筑外墙喷上诉求标语。(台湾“中央社”档案照片)   3月21日施明德女儿施蜜娜在台湾“立法院”议场建筑外墙喷上诉求标语。(台湾“中央社”档案照片)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警察局侦办318学生“反服贸”案,日前已寄发约谈通知书给涉案学生及民众,预计21日(下周一)展开约谈行动。

  警方指出,“反服贸”学生在318占“立法院”原是由中正警一分局负责统筹处理,但初步规划会由刑警大队侦五队共同进行侦讯,约谈地点可能会借用台北市保安大队,但详细细节仍需进一步开会讨论。

  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夫妇今天发布新闻指出,16岁的女儿施蜜娜17日收到警方传票,以“妨害公务案”约谈,要求她21日到案说明。 施蜜娜晚间受访表示,她不会自行到案。

  另外,台北巿刑警大队侦323攻占“行政院”案,原本规划18日下午约谈“妖西”刘敬文说明。刘敬文17日表示,18日有既定行程,不会到案。

  刘敬文说,部分媒体跟他说,若警方二次传唤均未到,将会被直接函送地检署,如果真是这样,他秉持完全配合态度,之后会向台北地检署检察官说明。

  刑警大队17日原本约谈台大学生洪崇晏到案说明411包围中正警一分局状况,但洪崇晏委由律师代为处理,并未现身。

(原标题:台北警方寄通知书 下周将约谈“反服贸”涉案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高层批示严查华润掌门宋林遇阻被顶近1年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