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永善1名在押嫌犯突然死亡 当地展开调查

2014年04月18日17:2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昆明4月18日电 (记者吉哲鹏)记者从云南省永善县政府新闻办获悉,日前一名羁押于永善县看守所的涉嫌抢劫犯罪嫌疑人葛宗举被送到当地县医院数十分钟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永善县已成立由县委政法委牵头的联合工作组开展调查处理工作。

  据永善县政府新闻办通报,4月11日10时30分许,永善县公安局溪洛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溪洛渡镇荷花街荷花农贸市场内抓获一名盗窃人员,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进行处置。

  经查证,犯罪嫌疑人葛宗举(男,37岁,永善县溪洛渡镇人,系吸毒人员)于11日9时30分许,在永善县溪洛渡镇荷花农贸市场潘某某家入室盗窃现金9947元、项链两条和戒指一枚,被潘某某发现,葛宗举遂将潘某某打伤逃跑,并用随身携带的钳子击打闻讯而来的群众,致一名群众左手骨折,后被抓获。

  12日,永善县公安局依法将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葛宗举刑事拘留,羁押于永善县看守所。14日18时许,办案民警在看守所审讯室对葛宗举进行讯问时,发现其身体不适,便及时将其送到永善县人民医院治疗,18时50分,葛宗举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通报,事情发生后,永善县立即成立了由县委政法委牵头,县纪委、检察院、公安、溪洛渡镇政府等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开展调查和处理工作。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编辑:SN06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刘汉与前妻法庭相见痛哭:最对不起你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高层批示严查华润掌门宋林遇阻被顶近1年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