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如皋化工厂爆炸死亡人数升至7人 1人仍失踪

2014年04月19日12:1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4月16日上午10时许,江苏如皋市东陈镇双马化工硬脂酸造粒车间发生爆炸起火。中新社发 李波 摄 4月16日上午10时许,江苏如皋市东陈镇双马化工硬脂酸造粒车间发生爆炸起火。中新社发 李波 摄

  中新网南京4月19日电 (记者 孙翔鸣)截至今天上午十点半,16日上午发生在江苏如皋的化工厂爆炸已致7人死亡,目前仍有1人失踪。

  据如皋官方通报,4月18日夜23时06分,在清理已吊离的最南边的1号储存罐范围内钢结构等杂物时,现场搜救又发现1人,经现场确认已死亡。至此,双马化工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已有7人,仍有1名失去联系人员正在搜救中。在医院救治的9人病情总体平稳。

  目前,围绕搜救工作,继续分南北两个作业面同时进行,现场又增加了2台液压钳挖掘机。在1号、4号储存罐所在区域钢结构等杂物基本清理完毕的基础上,2号、3号储存罐罐体上的钢结构切割清理工作已经展开。

  16日上午10时许,江苏如皋市东陈镇双马化工硬脂酸造粒车间发生爆炸、起火。发生爆炸的楼房原为九层楼房,爆炸后已倒塌成三层。现场群众称,楼房坍塌致使多人被埋。

  据江苏省如皋市双马化工有限公司简介显示,该公司是一家专业化油脂化工民营企业。当地官方称该企业主要生产原料为可食用棕榈油,产品属硬脂酸系列,燃烧后不产生有毒有害气体。经环保部门监测,爆炸未造成周边空气和水体污染。

  目前,现场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原标题:如皋化工厂爆炸新发现1名遇难者 死亡人数升至7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越边境发生暴力事件5名中国人身亡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