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周处罚违反交通禁令标志指示2万多起

2014年04月21日02:59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郭超)北京市交通委、环保局、公安交管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对部分机动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降低污染物排放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实施一周来,据不完全统计,《通告》实施后(4月11日至4月15日),民警现场处罚“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交通违法行为20429起,其中货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5379起,摩托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127起。

  交管部门加强对违法尾号限行、外地机动车高峰时段违规行驶等行为的查处力度。据介绍,《通告》执行以来,交管部门围绕二环路以内、五环路以内和五六环之间三道防线,安排部署卡控岗位,将警力最大限度投放路面。在边境检查站、收费主线站和主要进京通道,设立24小时管控岗位,确保警力全天候值守。在此基础上,交管部门充分发挥违法监测、视频监控、车载移动监控等科技执法优势,确保全时空监测。

  针对4月11日启动当天媒体和群众反映的西集检查站提示标志不足问题,交管部门加大提示引导力度,在途经西集检查站的周边道路上,增设提示标志,指引办证车辆前往。在香河收费站的所有进京窗口处,全部粘贴了提示标语:“前方11公里处为办理进京证检查站。”从而有效引导外埠车辆办理进京证,减少了群众的找路时间。

  由于白庙检查站距离城区最近、交通最便利,《通告》正式实施后,该站业务量大幅增长。交管部门在原有3个窗口基础上,又新增4个办证窗口,增派工作人员加快办证速度。

(原标题:严管外地车措施一周处罚2万多起)

(编辑:SN09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曼联0-2无缘下季欧冠 利物浦3-2 枪手3-0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25省上调企退养老金 北京每月3050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