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西北省一华人超市和酒吧遭抢劫焚烧损失惨重

2014年04月21日16:0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4月16日,位于比陀附近的Lethabong黑人区,一家华人超市和酒吧遭到抢劫,并被匪徒纵火焚烧。据当事人介绍,案发当天凌晨,4名持枪匪徒撬门进入到该华人经营的酒吧内,对酒吧实施了抢劫。过程中,酒吧内的3名华人头部都不同程度被抢匪打伤,幸好伤势不是很重。

  但是,由于匪徒没有抢到太多现金,逃离现场前,气急败坏地纵火焚烧酒吧和隔壁的超市,令当事人损失惨重。据当事人介绍,酒吧和超市已经完全被焚毁,直接经济损失近3百万兰特。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赶到案发现场,并立案调查。西北省福建同乡会林学平会长及干部,也已经赶到现场并对受害华人进行了必要地帮助。

  另据了解,受害人是今年2月5日遇难华人郑强辉的亲属,此次案件的发生,令这个本已经境地悲惨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

  (原标题:南非西北省一华人超市和酒吧遭抢劫焚烧损失惨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阿德46+18开拓者胜火箭 3巨头63分热火胜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