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质粉助你提高免疫力

2014年04月25日03:10  长沙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彭放)70多岁的梁女士胃口不好,身体免疫力受到很大影响,天气一变就容易感冒。女儿通过晚报热线96333为她团购了蛋白质粉。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后,梁女士的体质改善了,很长时间没有感冒。营养专家表示,蛋白质是一切生命的物质基础,能构成具有免疫功能的抗体,为人体筑起一道保护屏障。人体每天都要更新3%的蛋白质,消化吸收能力不好的老年人、成长期的青少年、体力消耗大的人群都可以适当补充蛋白质粉。

  晚报便民服务联盟旗下的蛋白质粉生产企业是一家上市公司,该品牌在全国的专柜超过20000个,现推出两款蛋白质粉团购套餐:455克蛋白质粉团购价338元,赠送价值330元的健康礼包;3罐蛋白质粉(300g/罐)团购价298元,赠送同品牌120克蛋白质粉(两瓶)。此次限时限量特惠活动仅面向长沙晚报读者,各大药房、超市均不参与。读者拨打晚报热线96333热线团购,可享送货上门服务。

  (原标题:蛋白质粉助你提高免疫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阿德43分火箭0-2开拓者 詹皇32分热火2-0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