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传媒否认广州女纪委书记涉及内幕交易

2014年04月26日07:32  郑州晚报 收藏本文
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晓玲 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晓玲

  大洋网报道,4月25日上午,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晓玲再次到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越秀区,在大塘街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了解越秀区教育实践活动最新进展和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

  4月23日上午,媒体报道称,《广州日报》原社长戴玉庆的妻子,举报广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玲涉嫌粤传媒内幕交易,短短数月获利7000余万。

  ■相关新闻 粤传媒否认广州女纪委书记涉及内幕交易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澄清公告,公告称:近日,公共媒体出现“中央巡视组收到实名举报 粤传媒或存内幕交易”等有关公司的新闻报道,报道描述根据实名举报,在2010年公司收购控股股东方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发生之前,时任控股股东方上级主管部门负责人王晓玲的亲戚徐鹏及其妻子钱珏在2010年上半年提前建仓,徐鹏在二级市场收购粤传媒1400万余股,其妻子钱珏购入270余万股;公司复牌后,连续10日涨停;上述两人将股票悉数卖出,获利7000余万元。

  公告表示,经公司内部自查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日志,并征询公司董、监、高以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人员,未发现与姓名为徐鹏、钱钰的股东存在关联关系,或向姓名为徐鹏、钱钰的股东透露相关内幕信息。

  除此之外,公司与控股股东方目前未收到来自监管部门针对报道中所提及的内幕交易的协助调查或通知函。

  根据公司控股股东方回复,2010年时任控股股东方上级主管部门负责人王晓玲与徐鹏、钱钰不存在亲属关系,与徐鹏、钱钰买卖公司股票行为没有任何关联。

  据《证券日报》、大洋网

(编辑:SN07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华润宋林资本运作一路追随情妇杨丽娟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