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武任人民日报社社长 李宝善任人民日报社总编

2014年05月01日03:20  东方今报 收藏本文

  人民日报社最近出现一系列人事调整。4月30日,人民日报官方网站的领导介绍上,原总编辑杨振武出任社长,原《求是》杂志社社长李宝善接替杨振武,出任人民日报总编辑。据了解,昨日人民日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通知。杨振武同志任人民日报社社长,李宝善同志任人民日报社总编辑,免去杨振武人民日报总编职务。官网随后进行了更新。李宝善,1955年8月生,山西晋城人,2003年12月起任《求是》杂志社总编辑。2008年6月接替吴恒权,出任《求是》杂志社社长。此外,黑龙江副省长张建星近日调任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人民日报社编委委员、秘书长阎晓明提任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评论部主任卢新宁近日已任编委委员。人民日报官网已将上述三人列入领导名单。解放日报一键分享到【网络编辑:李鹏勋】【打印】【顶部】【关闭】

 

(原标题:杨振武任人民日报社社长 李宝善任人民日报社总编)

(编辑:SN03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