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火车站砍人案嫌犯被抓 疑有精神病

2014年05月04日16:0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5月2日、3日,衡阳市火车站附近连续发生两起砍人事件,造成负面影响。珠晖区检察院派员提前介入侦查、跟进。经参与审讯和走访调查得知:已抓获男为汉族,家住珠晖区,疑有精神病,应检察院建议当地公安正提交精神病鉴定程序。

  据报道,5月3日晚上7时许,当地派出所成功抓获一男子。随即,珠晖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带领侦监科干警与当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迅速到审讯现场查看,与办案人员进行交流,连夜走访犯罪嫌疑人家属,了解情况。

  媒体报道称,经珠晖区检察院参与审讯和走访调查,初步得知:并无证据证明两起砍人事件有直接联系;两起案件均未伤害致死;已抓获的男子为汉族,家住珠晖区,2004年、2006年,曾因故意伤害案被公安机关处理;因该男子随机伤人,声称“有人害他,要报复社会”,且其家族有精神病史,疑似有精神病,应检察院的建议,目前当地公安机关正在提交精神病鉴定程序。

(原标题:湖南衡阳火车站砍人案一嫌犯被抓 疑似有精神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