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永福县被曝发百万补贴 广西纪委介入调查

2014年05月05日15:3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图为永福县政府。 图为永福县政府。
图为永福县委书记黄永跃。 资料图 摄 图为永福县委书记黄永跃。 资料图 摄

  中新网桂林5月5日电 (赵琳露 唐梦宪)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宣教室5日下午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广西区纪委已介入调查“桂林永福县春节发百万补贴”一事。

  针对网曝广西桂林市永福县发放百万春节补贴一事,永福县纪委书记经翠艳5日向记者证实,涉及此事的大部分该县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已退还了领取的发放款。

  5日,记者驱车来到永福县政府,永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玉杰接受采访时表示,上级纪委已介入此事调查,他不便透露更多细节,只强调以纪委调查结果为准。他承认自己已于当天上午退还了领取的发放款。

  永福县政协副主席黄泽治承认自己春节前工资卡内划进了3.5万元,他认为,这是完成县政府制定的五项经济指标后发放的奖励。他当天上午已将这笔钱取出来交还永福县纪委。

  5月4日,一则题为“广西永福县委书记用‘易经’算出发百万补贴不会出事”的网帖称,“广西桂林市永福县委书记黄永跃顶风作案,在2014年春节前,组织开会决定给该县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发过节补贴,给全县26名领导干部发了上百万元(人民币)津贴、补贴”。

  网帖发出后立即引发网络热议。桂林市纪委和监察部门于4日下午派出调查组深入永福县,针对网帖所反映的情况展开调查。

  经翠艳称,纪委已要求所有涉及此事的领导干部必须于5日退还领取的发放款,部分在外出差、或是调离工作岗位的干部则需将这笔钱打入纪委指定的银行账户。(完)

(原标题:广西纪委介入调查“桂林永福县发百万补贴”一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抢七屠小牛 篮网晋级战热火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