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所小学门口紧挨垃圾站 家长投诉多次无果

2014年05月08日07:0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南燕小学东门有个垃圾中转站,家长投诉异味大影响孩子上学。信息时报记者 周月 摄 南燕小学东门有个垃圾中转站,家长投诉异味大影响孩子上学。信息时报记者 周月 摄

  大洋新闻 时间: 2014-05-08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周月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月) “没见过学校周围环境这么差的!人车争道、垃圾乱堆,小学东门口还紧挨着一个垃圾中转站。”近日海珠区南燕小学家长向记者投诉。对此,南石头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工作人员表示,将汇报情况,处理乱放在路上的垃圾和废品。但东门的垃圾中转站在小学成立之前就已存在,会和环卫站沟通,尽量减少影响。

  家长称投诉多次都没有改观

  学生家长王女士告诉记者,女儿在南燕小学上二年级。“小学周边环境很差。已经投诉了很多次,还是没有改观。”记者在该小学西门附近看到,门口的燕翔路两侧,是一些嘈杂的仓库,里面有些堆着货物。甚至一些杂物、木头、废纸盒等还堆到了路边。当过往车辆较多时,就上演学生和车辆抢道的现象。

  更令人不解的是,小学的东门,竟紧挨着一个垃圾中转站,堆积着生活垃圾和一些废品,一辆垃圾车就放在学校门口。“每到夏天,这边就有很多异味散发出来,孩子都不敢跑到这边来玩了。”王女士说。

  街道办:马上叫人清理垃圾

  记者从南石头街道办事处党政办一名负责人了解到,小学东门旁边的垃圾中转站在小学成立之前就已经存在,街道会跟环卫所沟通,做好垃圾清理,尽量减少影响。至于小学西门燕翔路附近的店铺并没有营业,是一些仓库,因垃圾占道导致人车争道的现象,会马上向城管科领导汇报,及时清理。

(原标题:小学门口紧挨垃圾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外媒:中方在争议海域水炮猛击越巡逻船
  • 体育英超-曼城4-0登顶超利物浦2分 视频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