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余杭区通告九峰垃圾焚烧厂项目情况(图)

2014年05月10日22:55  人民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杭州余杭区政府通告截图 杭州余杭区政府通告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据杭州市余杭区政府网站消息,近日来,每天有数百名群众集聚到中泰街道办事处,最近两天,又有数百名群众集聚在南峰村九峰矿区,充分说明广大群众对九峰项目的关心。为维护正常的社会公共秩序,余杭区政府发布通告称,九峰项目前期过程中,将邀请当地群众全程参与,充分听取和征求大家意见,保证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

  通告全文如下:

  1、九峰项目是我市重点环保项目和民生项目,在项目没有履行完法定程序和征得大家理解支持的情况下,一定不开工,九峰矿区也停止一切与项目有关的作业活动。

  2、九峰项目前期过程中,将邀请当地群众全程参与,充分听取和征求大家意见,保证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

  3、希望广大群众不要再到九峰矿区和中泰街道办事处集聚,保持正常的社会公共秩序,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的稳定。

  据报道,5月8日,针对备受关注的杭州九峰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杭州市已召开垃圾处置专家媒体沟通会。

  延伸阅读:

  杭州8日曾召集专家解读九峰垃圾焚烧厂项目

  垃圾焚烧厂建家门口,你愿意吗?针对备受关注的九峰垃圾焚烧厂,杭州曾于8日召集多名专家解读:1、是什么引发公众对焚烧的高度关注?2、一些发达国家垃圾焚烧厂为何减少?3、为何日本敢在市中心建焚烧厂?4、九峰焚烧厂技术更严格?[详细]

(编辑:SN06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