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公交爆燃目击者:乘客太多有人来不及逃出

2014年05月12日19:0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成都5月12日电 (记者 刘忠俊)12日下午17时左右,四川宜宾市区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突然起火燃烧,导致车上至少有1人身亡,10多人受伤。

  据目击者称,12日下午17时左右,宜宾城区南岸满载乘客的14路公共汽车在行至南门桥时,车辆后部突然起火燃烧,现场有10多人受伤,至少有1人死亡。该目击者还称,公交车前半部分完好,但后门被烧的面目全非。

  “车上有乘客称,有人蓄意纵火。”该目击者说,发现起火后,车上乘客随即开始逃生,但由于人太多部分乘客来不及逃出。

  记者从其提供的现场图片中看到,出事路段已封闭,路边躺有4名伤者,另外还有一名带有红领巾的学生。另据记者了解,事发时正是当地学校放学高峰期。

  事故发生后,当地官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和救治伤员,同时调集公安、消防、120急救医护人员赶到现场。

  截止记者发稿时,公交车上还有烟冒出,是否系人为纵火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调查中。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完)

(原标题:四川宜宾一公交车发生燃烧 至少1人身亡10多人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曝杨幂怀男胎!公公说漏嘴:就等孙子来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