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一家6口灭门案嫌犯被批捕

2014年05月13日18:2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检察院网站消息,5月13日,广州市番禺区检察院对4·29番禺某小区6尸命案犯罪嫌疑人苏某以涉嫌抢劫罪、故意杀人罪依法予以批准逮捕。

  据查,犯罪嫌疑人苏某因升级网游装备欠下债务,萌生抢劫的犯意。2014年4月28日凌晨3时许,苏某携带一把镰刀、一把铁锤、一把水果刀及安全绳,从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某小区住宅楼顶层,利用绳索向下攀爬至被害人宋某一家六口居住的楼层,从打开的窗户钻窗进入宋某家中,正欲实施盗窃时发现客房内睡着的宋某的父亲,手持铁锤击打其头部意图致其昏迷再实施盗窃,不料宋某父亲被打醒后起床徒手反抗,宋某闻讯赶至该房与父亲合力与手持铁锤的苏某搏斗。

  期间,苏某拔出水果刀刺伤宋某及其父亲,后持镰刀相继将宋某父亲、闻讯赶到房门外的宋某妻子和宋某母亲及宋某四人砍倒。随后,犯罪嫌疑人苏某在洗刷身上血迹期间,听见宋某五岁女儿及两岁儿子在房间内啼哭,遂手持铁锤、镰刀将二人打死。其后,苏某对上述六人尸体及现场进行了清洗,并于当晚8时许携带搜到的6000多元现金、一条黄金手链、银行卡等物逃离现场。

  2014年5月3日早上,犯罪嫌疑人苏某在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某公司宿舍被抓获归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原标题:广州番禺一家6口被灭门案嫌犯被批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詹皇49分热火胜篮网3-1 开拓者1-3马刺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北大仅排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