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死者家属停尸堵路续:死因系脑血管破裂

2014年05月16日09:35  人民网 收藏本文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田雪)13日上午,云南昭通城昭通大道有人停尸堵路致交通中断,大量过往车辆受阻滞留。随后,警方表示介入调查死者死因。今日,昭阳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通报情况称,死者因脑血管破裂出血死亡,对涉嫌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调查。

  据昭阳区人民政府介绍,13日10时50分许,昭通昭阳区昭通大道沃尔玛超市对面路段,一男子突然倒地,随即有人拨打120,经120医生现场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死者家属对死亡原因存在异议,并将死者遗体抬至该路段十字路口停放堵路,在路上烧纸钱放鞭炮,造成该路段交通中断4小时,大量过往车辆受阻滞留。

  今日,昭阳区人民政府通报表示,15日,在检察机关的全程监督和死者家属的全程见证下,经昭通市公安局法医尸检,贾某某死亡排除机械性外力所致,确定其死因为脑血管破裂出血死亡。

  通报还表示,事件发生后,市、区政法机关对该事件中涉及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进行调查,并有数名涉嫌违法犯罪人员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案侦工作正依法进行。

(编辑:SN0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曝阿里巴巴收购绿城 亚洲杯女足7-0泰国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实拍:再次亮相的仪仗队女兵(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