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不明坠物被曝疑似俄火箭内部燃料罐

2014年05月17日19:51  东北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有关部门勘查坠落现场。网友提供 有关部门勘查坠落现场。网友提供

  新晚报5月17日讯 16日6时,齐齐哈尔市拜泉、依安两县公安机关相继接到报警称,在两县农村发现不明物体坠地——其中拜泉县富强镇新农村发现3个,时中乡安福村发现1个,依安县双阳镇孟常村发现1个。

  省公安厅和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同时协调驻省、市部队及相关单位,迅速赶赴现场。两县公安机关组织派出所、特警、治安、刑侦等部门的警力,配合市公安局进行现场勘查。由于现场围观群众较多,民警一方面维持秩序,封锁、保护现场,一方面疏导群众,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同时扩大搜索范围。

  经勘验,拜泉县富强镇新农村的3个不明坠地物体均为纺锤形物体,外包黄色丝状物。时中乡安福村不明坠地物体为银灰色条状金属物。依安县双阳镇孟常村不明坠地物体为金属半球状物,边缘有锯齿状包围,且有烧灼痕迹。现场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目前,不明坠地物体有待相关部门鉴定,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另获悉不明物体坠地时,当地村民听到巨大破空声,并看见一个大火球划过天空,坠落农户家菜园内。经依安县消防勘查,该不明物体无有毒气体泄漏、无有毒液体泄漏,并无爆炸危险。该不明物体对地面撞击深度约为20厘米。具体相关参数还在考证中。

  不明飞行物疑似火箭残骸

  另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昨晨(北京时间5时42分)发射的“质子-M”号运载火箭升空后第540秒出现发动机故障,在我国上空坠毁,但没有残骸 坠入地面。此时间与我省境内发现不明飞行物坠落的时间相近。另据网友分析,在依安县发现的半球状不明坠地物体很像“质子-M”火箭内部的圆形燃料罐。

 

(编辑:SN09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社部:养老保险双轨制改革今年将出方案
  • 体育雷霆内线支柱报销 MVP榜雷霆双少追詹皇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