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能源局副局长许永盛被查 中纪委尚未公开

2014年05月18日01:5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能源系统落马官员(部分) 能源系统落马官员(部分)
许永盛 图/CFP 许永盛 图/CFP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近日国家能源局内部已做通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许永盛和新能源司一名官员被相关部门带走调查。但目前,中纪委还未公开许永盛接受组织调查的相关消息。近期能源系统多名高官或高管落马,被舆论称为该领域“二次反腐”行动已然开始。

  《21世纪经济报道》昨天报道,除了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以及同期被调查的核电司司长郝卫平,近日国家能源局内部已做通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许永盛和新能源司一名官员亦被相关部门带走。

  昨晚,国家能源局官方网站局领导一栏中,仍有许永盛名字在列,但与其他领导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许永盛近期活动仅有1条,也还是停留在2003年10月25日,报道的是许永盛带队赴山西阳泉调研,进行对口服务联系能源资源大省。重要讲话记录为零条。

  根据简历显示,现年48岁的许永盛1987年7月到国家计委工作,历任投资司计划处副处长,地方处副处长,基础产业发展司综合处处长。2003年到国家发改委工作,历任能源局综合处处长,能源局助理巡视员,能源局副局长。五年后,升任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2012年12月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2013年4月任重新组建后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许永盛简历

  1966年3月生,汉族,山东费县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7年7月国家计委工作,历任投资司计划处副处长,地方处副处长,基础产业发展司综合处处长。

  2003年7月国家发改委工作,历任能源局综合处处长,能源局助理巡视员,能源局副局长。

  2008年8月任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

  2012年12月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2013年4月任重新组建后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京华时报记者孙乾综合21世纪经济报道人民网

(原标题:媒体称能源局副局长许永盛被查)

(编辑:SN08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教育学会:2017年英语将退出统一高考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莫迪胜选凸显印度体制的活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