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4名涉嫌擅闯驻港部队军营者3人认罪

2014年05月19日18:09  新华社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名涉嫌擅闯驻港部队军营者3人认罪】4名涉嫌在去年12月底擅自闯入解放军驻港部队总部的香港居民,5月19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接受审讯。除招显聪继续否认控罪外,张汉贤、谢咏雯和一名15岁少年均由否认控罪,改为认罪。

  新华网香港5月19日电(记者 刘欢)4名涉嫌在去年12月底擅自闯入解放军驻港部队总部的香港居民,5月19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接受审讯。除招显聪继续否认控罪外,张汉贤、谢咏雯和一名15岁少年均由否认控罪,改为认罪。

  四名被告1月30日上午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提堂,被控“无许可证进入禁区”罪,但他们当时予以否认。5月19日审讯后,未成年被告会转交少年法庭处理,另外两名认罪被告则押后至案件审讯完结后判刑。案件预计审讯4日,控方会传召多名证人作供。

  2013年12月26日下午5时许,数名香港市民未经解放军驻港部队批准,并不顾军营营门哨兵的警告,强行闯入中环军营进行滋扰。香港警方1月1日先后拘捕了4名涉嫌擅闯军营者。

 

(编辑:SN06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