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又1名省部级官员因吃喝被罚 属交通部

2014年05月28日06:00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程姝雯 实习生王晶 日前,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4月份全国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月报显示,4月份又有一名省部级官员触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高压线”而被处罚,成为八项规定实施以来,第2名触碰“高压线”被罚的省部级官员。

  纪检系统一位工作人员透露,4月份被处罚的这名省部级官员,是交通部的一位副部长,也是因为大吃大喝问题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但截至目前,该副部长具体违纪情况和处罚决定暂未公开通报。

  2013年12月,中纪委曾通报黑龙江省副省级干部付晓光因私公款消费,大量饮酒并造成陪酒人员“一死一伤”,被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免去其黑龙江省政府亚布力度假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职务,并由副省级降为正局级。

  综观中纪委6次通报数据,南都记者发现,公款旅游、公款吃喝违规行为被查处的数量正逐月减少。

(原标题:又一省部级官员因吃喝被罚)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双少71分雷霆2-2马刺 世界杯历史图片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期望月薪3680元 跌至4年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