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打死餐厅女顾客 据称因要电话遭拒

2014年05月30日18:21  齐鲁电视台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鲁电视台5月29号播出节目《招远:年轻女子快餐店内被殴身亡》,以下是节目实录。

  主持人:昨天晚上(5月28日)9点多,在招远的一家快餐店内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就餐的女子遭到六名男女的疯狂殴打,最终不治身亡,来看记者刚刚发回的报道。

  这家麦当劳大门紧锁,玻璃门里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暂停营业”四个大字,记者透过玻璃看到,麦当劳里已经被收拾的整整齐齐。

  事件目击者:

  “(死者)能有20岁左右,当场失血过多。”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昨晚9点多,当时麦当劳里还有很多人,几名男女坐在一起吃东西,后来他们指派一名女子去问这名顾客要电话。

  事件目击者:

  “叫了一个20来岁的女孩,不只向她(死者)要,也向别人也要,那女的(死者)不给,火了,上来骂。”

  后来冲突升级,一名光头男子开始带头殴打受害人,周围人随即报警,民警赶到后,立即将行凶的5个人制服,并通知120将伤者送往医院。今天上午招远市公安局发布通告,受害人姓吴,昨晚经抢救无效死亡。打人者张某对殴打吴某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主持人:索要号码被拒绝就下此狠手,如果事情真是这样,那么这几个人真是太丧心病狂了,这几个人必须得到严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意大利名单:米兰3将 里贝里恐无缘世界杯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杭州东莞“房价备案”被指变相限降
  • 科技微软小冰遭微信封杀:被指违规
  • 博客招远血案邪教成员恐怖杀人动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炒作学之父15年后再高考 望名校破格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