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帮孤残儿童做康复训练 收下儿童彩笔画

2014年05月30日18:50  新华社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克强蹲下身帮孤残儿童做康复训练 李克强蹲下身帮孤残儿童做康复训练
孤残儿童赠总理彩笔画 孤残儿童赠总理彩笔画

  【李克强蹲下身帮孤残儿童做康复训练】看望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孤残儿童时,李克强蹲下身,询问一个孩子的恢复情况。起身后,他再次蹲下身,帮助另一个孩子在健身球上做起了康复训练。看到一位行走不便的男孩缓缓走向自己,总理赶忙扶住他,鼓励他“相信关爱你的人们”,将来一定会走得更快更好。

  【孤残儿童赠总理彩笔画】“你画的是什么呀?”“是你自己吗?”30日下午,李克强在八一儿童医院看望孤残儿童时,与9岁小女孩轩轩亲切交流,夸奖她手中的彩笔画“画得不错”。受到总理夸奖的轩轩高兴地把画拿起来:“爷爷,你喜欢就送给你吧。”李克强愉快地收下了孩子的“礼物”,并祝她早日康复。

  【李克强:你们不仅治疗孩子们残缺的身体,还在修复他们完整的心灵】李克强30日下午在八一儿童医院对医护人员和义工说,你们关爱孤残儿童,可以说是他们的再生父母。你们是在做有良心的事情,体现了社会良知。你们不仅治疗了孩子们残缺的身体,还在修复他们完整的心灵,彰显了社会的道德力量。

(编辑:SN06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