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快餐店内6人打死人 边打边骂恶魔不得超生

2014年05月31日01:5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一女嫌疑人(左二)和光头男子被控制。5月28日,在招远市一快餐店内,6人与一女受害者发生口角后将对方打死。视频截图   一女嫌疑人(左二)和光头男子被控制。5月28日,在招远市一快餐店内,6人与一女受害者发生口角后将对方打死。视频截图

   5月28日晚9点多,在山东招远的一家麦当劳餐厅内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就餐的女子遭到6名男女的疯狂殴打,最终不治身亡。当地警方[微博]通报,打人者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除一人因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另行处理外,5人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事拘留。

  京华时报记者苗飞飞

  □突发事件

  6人麦当劳内围殴女子

  5月28日晚上9点多,招远一名女子在麦当劳餐厅被6人殴打致死,目前嫌疑人已经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事发地点位于招远市府前街广场的麦当劳餐厅。目击者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当天晚上两男四女6个人围着一名倒在地上的女子,一名光头男子大骂倒地女子“恶魔”“永世不得超生”,用拖把猛击该女子,殴打过程约2分钟。有围观的群众想要上前制止,打人者放言“你们谁管谁死”。

  据目击者称,围殴的过程中,6人都有参与,其中一名看起来只有十二三岁的男孩,也曾踹过死者,打得很厉害,而这6人打过人后并没逃跑。

  有目击者表示,此前打人的6人在事发麦当劳餐厅内挨桌索要顾客的手机号,遭被打女子的拒绝后,6人对该女子进行了殴打,但是此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死前发微信“遇到了疯子”

  据死者的亲属吕女士介绍,被殴打致死的是她的嫂子吴女士。28日晚上9点18分,嫂子吴女士在微信朋友圈内发状态称“遇到了疯子”,随后便和家人失去了联系。吕女士表示她和家人当晚就看到有关此事的图片,没想到是吴女士。“当天晚上家里人找了一夜,但是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29日上午,招远警方找到吴女士家中,告知了他们吴女士的死讯。

  吕女士称,死者生前做销售工作,当晚下班后和同事去逛商场,感觉疲累后便一个人去楼下的麦当劳休息,“嫂子有个不到7岁的儿子,现在家里人都不敢告诉他,只对他说妈妈再也不回来了”。

  被害人的家属表示:“我们真的不想其他的,赔偿、物质都不在乎了,我们只希望事情有个结果。”

  对此次事件,麦当劳官方微博表示深感痛心,将全力配合调查。

  □目击者说

  拒绝给手机号码被打死

  据目击者说:事情发生在28日晚9点多,当时麦当劳里还有很多人,几名男女坐在一起吃东西,后来他们指派一名女子去问这名顾客要手机号。

  “一个20来岁的女孩,不只向她(死者)要,也向别人要,那女的(死者)不给,(那伙人)火了,上来骂。”

  后来冲突升级,一名光头男子开始带头殴打受害人,周围人随即报警,民警赶到后,将行凶的5个人制服,并通知120将伤者送往医院。(齐鲁电视台)

  □警方通报

  5人涉故意杀人被刑拘

  5·28案件发生后,招远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经参战民警连夜审讯,张某某等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昨天,招远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河北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其长女张某、次女张某、儿子张某、河北籍张某某(女)、山东籍吕某某(女)6人于案发当晚在招远麦当劳就餐时,与邻桌的被害人发生口角,继而对被害人进行殴打。招远市局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将仍在实施殴打的张某某等人当场制服抓获。被害人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除张某某之子因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另行处理外,张某某等5人因涉嫌故意杀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昨天招远市公安局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此案已经上报山东省公安厅,具体办案细节不便透露。事发的麦当劳餐厅电话无人接听。

  □网友曝光细节

  知道警察来了都没有停手

  另据山东网友@无主蜜桃爆料,在麦当劳餐厅里,当时很多人都在聊天吃饭。行凶者向被害人要电话号码被拒,致其被打死。现场多人无一人出手相救。

  死者的亲属曾与该网友取得联系,后来京华时报记者试图联系,一直没有得到回复。

  网帖:(有删节)

  2014年5月28日晚大约九点十分到九点半之间(本人看过一次手表9:12时候还未发生事件),当时麦当劳有很多人,大家都在聊天吃饭。行凶者一共五人(可能六个人,本人只对其中五人印象较深刻),一个光头大约三十多,一个女的大约三十多,一个小男孩,两个不到二十岁的小姑娘。被害人独自一人坐在行凶一伙人的北侧,最角上的一张桌子旁。

  刚开始,行凶团伙一个不到20岁的小姑娘去向一桌人要手机号,对话如下:“你们好,我看跟你们挺有缘的,能把你们手机号给我么,我没有恶意……”可能要成功了,随后这个小姑娘回桌子跟另几个人交谈了一会儿,又用同样的方法去跟另一桌的人要了手机号码。

  当要到被害人手机号时,被害人拒绝提供手机号码,行凶团伙的那个30多岁的女人大声说道(就像耍酒疯):“你去要,不要低声下气,要有自信,说你给不给我手机号。”(很霸道的口气)然后这小姑娘就去被害人桌子拍桌叫道:“你给不给我手机号?”被害人可能觉得有点烦了,回了句,“一边玩去”,行凶的三十多的女人就吵吵闹闹,说你不给手机号你一边玩去……(像在骂被害者)

  大约过了一两分钟左右,行凶的30多岁的女子就站起来跑到被害人桌子前指着被害人骂,骂了一会儿突然举起麦当劳的凳子(那种可以活动的)朝受害人就打了过去,一连打了两三下,受害人企图起来与其厮打。

  这时最过分的一幕出现了,那一伙人以那个光头男为首站起来就开始殴打被害人,行凶手段极为残忍,其中用自己买的钢制拖把都打断了,在受害人倒地后使劲踹,跳起来用脚踩受害人的头部,用断了的拖把猛击受害人头部。

  到这里说明一下,行凶团伙所有人均参与殴打受害人,而且没有停下的意思,不管旁边人怎么叫,怎么说警察、报警等,知道警察来了都没有要停手的意思。

  真相就是这样。

  延伸阅读:

  案件关键信息梳理:行凶一方索要电话被拒后实施围殴

(原标题:山东女子麦当劳内被围殴致死)

(编辑:SN09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阿森纳续约温格至2017 年薪涨至800万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