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物局回应让记者“滚”:严肃处理责任人

2014年06月06日01:5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昨日,北京市环境监察总队突查国家文物局食堂,文物局一工作人员想避开媒体与执法人员“私聊”被围住拍照,他激动地要求记者“滚出去”。本版图片/新京报记者 高玮    昨日,北京市环境监察总队突查国家文物局食堂,文物局一工作人员想避开媒体与执法人员“私聊”被围住拍照,他激动地要求记者“滚出去”。本版图片/新京报记者 高玮
一名国家文物局工作人员在该局门外与环保局执法人员进行交涉。 一名国家文物局工作人员在该局门外与环保局执法人员进行交涉。

  据新华社电 昨天,国家文物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就4日发生的其工作人员阻挡环保部门执法及记者采访一事说,此举违背了机关工作准则,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国家文物局表示:关于环保部门6月4日上午来我局突击检查食堂油烟问题受阻一事,我局进行了专门调查。国家文物局机关服务中心服务处工作人员将执法人员和记者挡在门外,违背了机关工作准则,暴露出工作作风和法制观念上存在问题。我局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并责令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当天下午,我局已配合环保部门对食堂油烟情况进行现场查验。

  国家文物局说,今后,我局将主动支持相关部门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媒体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据媒体报道,6月4日上午,北京环境监察总队突击检查国家文物局食堂,被拦在门外,一名文物局工作人员对待检查人员和记者态度蛮横。

(原标题:国家文物局通过官微认错)

(编辑:SN09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法网-莎娃逆转连续3年进决赛 与新秀争冠
  • 娱乐杨幂今日出院女儿或露真容 父母问候媒体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