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庆良:全力推进落实广州大学城提升计划

2014年06月06日15:00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林、通讯员史伟宗报道:昨日上午,广州大学城提升计划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解决大学城提升计划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广州市委书记、指挥部总指挥万庆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建华讲话。

  万庆良强调,要从推进新型城市化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抢占经济制高点的战略高度,全力推进落实广州大学城提升计划,确保今年9月广州大学城建成10周年前基本完成公共配套建设任务,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创新之城、文化之城、生态之城”。

  对此,万庆良表示:“要严格落实规划,抓好政策配套,建好交通基础设施、创新项目库、功能配套设施、创新孵化基地,举办创新大赛,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加快产学研一体化进程,提升大学城软硬环境。要加强省、市以及高校间的协调配合,加快推进办公和科研用房、公租房、幼儿园、中小学建设、旧村改造以及校地安保联动机制建设等工作,并从创新、文化、生态三个方面进一步丰富完善提升计划。”

  陈建华则表示,要紧紧围绕“创新之城、文化之城、生态之城”建设,抓好长远规划和各项工作落实。“当前要针对广大教职员工、学生和岛内居民的需求,在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旧村改造、交通改善、治安维护和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方面,落实领导责任,强化属地管理,搞好校地配合,切实做到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张林、史伟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