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内女子报假警引发全车乘客恐慌逃命

2014年06月07日16:1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武汉6月7日电(记者冯国栋)6日20时许,武汉地铁2号线长江隧道内,一女子按动车上紧急对讲机报警,称有人持刀抢劫,引发全车乘客恐慌逃命。有乘客摔倒,车厢内一片狼藉,地铁在隧道中滞留。警方调查后表示,女子报的是假警,将对其严肃处理。

  “过江中所有人往车头跑,警察都来了,鞋子、行李掉一地。”6日20时许,一网民发布的微博引发关注。事件引起武汉地铁和警方重视。为确保乘客安全,武汉地铁指挥调度中心立即将列车扣停。

  7日凌晨左右,武汉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这是一起由报假警引发的恐慌。经警方调查,6日19时46分,110接报警称,地铁2号线江汉路往金银潭方向列车内有人抢劫。地铁警方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对沿线站点、车厢逐一排查后发现是报假警蓄意制造恐慌。现嫌疑人已查获,公安机关将对其依法进行处理。

  目前案件仍在处理当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里贝里无缘世界杯 克洛泽破纪录德国6-1
  • 娱乐古天乐曝高圆圆法国蜜月 赵父不知其领证
  • 财经5大发电集团冷对电改 买卖3方仅用户主动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百万高考生弃考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