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逾10部门联合打击洋垃圾走私

2014年06月09日11:4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茂名6月9日电 (梁盛 葛燕梅 陈昕)6月9日至12月31日,广东茂名打击走私部门联合当地各级政府、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经信局、公安局等10多个单位,打击“洋垃圾”走私。

  据茂名打击走私部门官员介绍,此次为期半年的“洋垃圾”打击走私行动是近年来时间跨度最长、涉及行业范围最广、联合打击力度最重的专项行动,打击的行业范围包括农产品、成品油、冻品、烟酒、电子产品等重点、热点“洋垃圾”商品走私,以325国道、207国道、G15高速公路茂名段及茂名与广西结合部交通要道为查缉重点。

  据了解,今年1至5月,茂名打击走私部门立案侦查案件11宗,查获走私案值近500万,涉税202万元;茂名海关缉私分局立案侦查案件10宗,查获走私案值800多万,涉税380万元。

  茂名市打击“洋垃圾”走私联合行动总指挥潘吼表示,在此次行动中,打私部门将全力以破大案、打团伙、摧网络的方式,加大案情情报经营和侦查力度、深挖扩线,打击专业性“洋垃圾”走私团伙,先挥剑切断“洋垃圾”走私链条,再逐个查处,将茂名的“洋垃圾”清理干净。(完)

(原标题:广东茂名逾10部门联合打击“洋垃圾”走私)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彭帅/谢淑薇法网夺冠 纳达尔胜小德5连冠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国务院为何点名这些省长市长开会(名单)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