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小学劫持案官员甘当人质 中纪委公布其照片

湖北省潜江市浩口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林华。 湖北省潜江市浩口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林华。
王林华同志(前排左二)在社区。 王林华同志(前排左二)在社区。

  湖北潜江浩口镇第三小学发生"劫持事件"

  镇纪委书记王林华主动替下人质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时间:2014-06-10 18:00

  6月10日,湖北省潜江市浩口镇第三小学发生劫持事件,歹徒张某当场被警方击毙。经向潜江市纪委求证,在此次事件中,主动要求替换人质的官员为浩口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林华。

  上午9时许,今年57岁的男性犯罪嫌疑人张某携带疑似爆炸物,闯入校园后直接进入二楼正在上课的六(4)班教室。一手拿着爆炸物,一手拿着打火机,准备时刻引爆。老师请求让学生离开,嫌疑人同意。

  接到报警后,浩口镇派出所民警及镇党委负责人迅速赶到现场,与歹徒展开谈判。在现场,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林华提出,让自己来替被劫持的老师做人质。歹徒又答应了这一要求,人质转为这名纪委书记。

  经过数小时的艰苦谈判未果后,考虑到人质安全,11时左右,警方抓住时机果断开枪,当场击毙歹徒,人质安全无恙。(湖北省纪委)

(原标题:湖北潜江浩口镇第三小学发生"劫持事件")

(编辑:SN06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深圳国税局拥有16栋别墅海滨度假村
  • 体育中超-恒大宣布4800万签下于汉超李学鹏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煤炭衰落:鄂尔多斯某小区没一盏窗户亮灯
  • 科技解密互联网女皇:自嘲比叫外婆好
  • 博客谢俊辉:如何伪装成世界杯懂球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大学欲录夺刀少年八成支持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