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湖南网”上线运行

2014年06月11日09:00  湖南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6月10日讯(记者 唐爱平)今天是第二个全国低碳日,“低碳中国 湖南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低碳湖南网上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发表书面致辞。

  本次活动由省发改委主办,省低碳经济发展中心承办。活动以“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为主题。启动式上,省发改委与世界自然基金会签署了合作协议,与会嘉宾共同按下“低碳中国 湖南行动”启动键,低碳湖南网也由此上线运行。低碳发展大学生辩论赛上,来自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商学院的辩手们,还就“低碳是制约发展还是促进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陈肇雄在书面致辞中指出,低碳发展是推进“四化两型”、促进“三量齐升”的应有之义,是转变发展方式、建设美丽湖南的必由之路。开展“低碳日”宣传活动,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推动低碳发展,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节能降碳行动,有利于把低碳社会建设全面引向深入。希望各相关部门、广大企业、科研院所和社会公众,更加关注低碳发展,主动支持低碳事业,积极参与低碳行动,争做绿色低碳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推动者、践行者,为创造美丽低碳新生活贡献智慧和力量。

  (原标题:“低碳湖南网”上线运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中超-恒大宣布4800万签下于汉超李学鹏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抚顺铝厂伪造5427份档案套取5亿补助
  • 科技台湾:中国互联网的处女地
  • 博客谢俊辉:如何伪装成世界杯懂球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大学欲录夺刀少年八成支持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