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副校长车祸,谁的责任?

2014年06月12日17:17  新浪新闻客户端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有媒体称驾驶奥迪车的浙大副校长吴平被抬出来时已经死亡。红圈里为伤者。 有媒体称驾驶奥迪车的浙大副校长吴平被抬出来时已经死亡。红圈里为伤者。
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平(资料图)。 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平(资料图)。

  浙江大学副校长车祸,谁的责任?

  今晨6时左右,杭州三墩绕城高速附近发生2车相撞事故,造成一人死亡。据悉,被大货车埋压的黑色奥迪车主系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平,救出后因伤势过重死亡。

  《浙江日报》官方微博称,据知情者透露,肇事车辆为一辆运载大块圆木的大货车,其行驶中发生事故侧翻,车上圆木瞬间将一辆奥迪轿车埋压,造成车内驾驶员吴某当场死亡。

  有媒体刊发的现场监控则显示,在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上,事发时一辆黑色轿车正行驶在最内侧车道。黑色轿车驶过匝道导流线后忽然变道行驶,后与在其右后侧方正常行驶的大货车发生碰撞,大货车碾压至黑色轿车之上并拖行一段距离,最终撞上隔离带后侧翻停下,大货车上的大块圆木随之倾倒在路面上,并将黑色轿车掩埋。

  据浙江媒体报道,现场救援人员称,黑色奥迪车三分之二的车体被压,严重变形,零部件已经散落,车内被困一人,浑身是血。经医务人员检查,奥迪司机已经不行了。

  事后,黑色轿车车主被证实系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平,救出后因伤势过重死亡。头部受伤的货车司机被送医救治,所幸无生命危险。

  现场监控发布后,不少微博网友指出黑色轿车涉嫌交通违章。知名女作家“@六六”分析认为,应该是小车发现错过下匝道了急变,忘记看来往车辆。小车全责。

  当地交警部门今日下午向新浪网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之中,不便透露更多消息。

(编辑:SN04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越南:就南海争端3次主动与中国沟通被拒
  • 体育皮尔洛世界杯后退出意大利队 经典主题曲
  • 娱乐黄奕老公早知其出轨 前夫:闪离最开心
  • 财经博古孙女解华润起家史:陈云给两根金条
  • 科技中移动酝酿下半年4G降至600元
  • 博客央视张斌:为什么阿根廷队不招人喜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734所不同类型大学多项指标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