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滘口汽车站门口发生爆炸 1名环卫工受伤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州滘口汽车站门口垃圾桶发生爆炸】今日中午12点左右,荔湾区滘口汽车站对出路口发生爆炸事故。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一名环卫工清理一个垃圾桶时发生爆炸,该环卫工因此受伤。警方封锁现场展开侦查。14:10分,防爆人员又在附近肯德基门口拉出一黑色旅行袋,目前正在拆包。(记者 蚁畅)

  【广州滘口汽车站门口现疑似爆炸物 防爆人员正紧张排爆】今日中午,一名环卫工清理荔湾区滘口汽车站对出路口的垃圾筒时,被筒内不明爆炸物炸伤。警方侦查后怀疑现场仍有爆炸物存在,遂于14:10分在车站附近肯德基门口拉出一黑色旅行袋,目前出动排爆犬和防爆人员在拆包!过路市民注意安全,切勿围观!

  【受伤环卫工满脸是血!】中午的爆炸发生时,清洁工莫姐距离爆炸处仅几十米远,她说:“很大的声响,我就走出来看,哎呀,她满脸都是血,手上也是血。”莫姐介绍,该女性清洁工50岁上下,当时正在清理垃圾桶,突然发生爆炸,由于满脸是血,无法睁开眼睛,不久被救护车载走。(记者 蚁畅 高鹤涛)

(编辑:SN08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整改报告显示吉林安徽副秘书长超配严重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