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龙维稳办副主任遭枪杀 嫌犯身份确认

2014年06月19日04:15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6月14日,四川甘孜州新龙县委政法委维稳办副主任张伟带队下乡返回县城途中,遭到不明身份人员枪击,不幸牺牲。

  据了解,张伟,藏族人,1978年6月17日出生。今年5月,为防止虫草采挖期间民众发生纠纷,张伟率队前往与理塘县莫坝乡交界处的虫草山,在高山牧场连续工作了40多天。6月14日下午,张伟带队返回县城,途经皮察乡塔布村扎拉山时,遭到不明身份人员用枪支袭击,不幸牺牲。

  经侦查,此案系一起有预谋的报复政法干警的恶性持枪杀人案件,新龙县通宵乡郎珠村人血呷(35岁,藏族)有重大作案嫌疑,已畏罪潜逃。血呷身高170厘米左右,脸型偏瘦,发髻线偏高,眼睛有点斜,肤色偏黑,口音为新龙藏语,略懂四川方言。18日,新龙县公安局发布通缉令称,畏罪潜逃的犯罪嫌疑人血呷可能携带有枪支。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50万元人民币奖励。中新

(原标题:四川新龙县委政法委维稳办副主任遭枪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官方禁止记者私自开展批评报道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煤老板抛楼疑因资金链断裂 撤出或超百亿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