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一周157名司机醉驾被拘

2014年06月20日05:59  汉网-长江日报 收藏本文

  昨晚,黄陂向阳大道双凤大道路口,一醉酒司机被带上警车时,依然是晕晕的

  记者胡冬冬 摄

  本报讯 (记者张延 通讯员张振宇 张鹏)世界杯期间,不少市民聚会看球,喝酒助兴。前天晚上至昨天凌晨,记者随市交管局醉驾办案中心和黄陂大队民警上路查酒,不到1小时就查获5名酒司机。有人强踩油门冲岗,有人玩巧换座位。最奇葩的是,一名中年醉汉竟“非礼”民警,双手抱住民警的脖子,称兄道弟求饶。

  醉汉“非礼”民警求放过

  前天晚上8时许,40余名民警在黄陂向阳大街双凤大道路口设卡。8时18分许,车牌号为“鄂AV2V**”的棕色海马小轿车司机驶入路口,见有警察,身着蓝T恤的中年男司机淡定地停车路边,熄火后拔出钥匙、戴上墨镜往附近一家ktv走去。

  民警上前将其拦下,蓝T恤一身酒气,说话结结巴巴。一看到酒精测试仪,连忙拿出手机打电话,被民警制止。见求援无望,他开始套近乎,一把抱住民警耳语道:“伙计,我在黄陂很有关系,不用搞这么狠吧?都是兄弟,放我一马。”见民警无动于衷,男子无奈吹气,结果高达133.27mg/100ml,远超80mg/100ml的醉驾标准。见到结果,男子突然对着民警发飙:“多大回事!你说我喝了酒就喝了酒!你说我喝了多少就喝多少!”男子随后被送往汉阳医院血检、醒酒。

  半小时里2人冲岗险伤人

  前晚8时30分,一辆银灰色大众轿车从向阳大街驶来,司机猛踩油门强行冲岗,一名民警手臂被刮蹭,险些摔倒。该车还是被拦停,司机果然喝了酒。到9时的半小时里,这个路口就有2人强行冲岗。

  前晚9时许,一辆奔驰轿车在卡口远处停下,司机和乘客调换了座位。这一切都被民警摄录下来,司机却坚决不认,不停对着民警大声嚷嚷,“你们凭什么动我?”还有一名年轻男司机,见自己的吹气结果不到80mg/100ml,长舒了一口气,开始嘲笑一名被带到警车上的醉驾司机:“不就是扣12分罚2000元嘛,我这就可以走了,你还要被关起来哟!”

  前晚至昨天凌晨,武汉交警共查获醉驾司机10名、饮酒司机13名。市交管局醉驾中心主任陈建华介绍,6月1日开始,警方启动世界杯期间查缉酒驾专项行动,全天候不定时、不定点上路设卡,截至昨日,已有157名醉驾司机被刑拘。对于二次、三次甚至多次酒驾、醉驾的司机,将从重从严处罚。

  (原标题:世界杯一周157名司机醉驾被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被调查(图/简历)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暗指掌握黄奕密会富商视频证据
  • 财经煤老板抛楼疑因资金链断裂 撤出或超百亿
  • 科技亚马逊推首款手机:四镜头实现3D
  • 博客关捷:李娜公布大尺度照不必惊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亚洲大学排行中国18所大学入选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