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警方公布鱼塘浮尸案初查结果 家属望彻查

2014年06月22日22:0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昆明6月22日新媒体专电(记者浦超) 就日前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鱼塘浮尸事件”,云南省普洱市公安局新闻办21日发布初查结果。夏文金家属等人士认为,这起事件仍然存在一些疑点,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彻底查明真相,并及时公布相关信息。

  夏文金的妻子李昌秀和女儿认为,普洱市公安局公布的信息,很多和此前说的情况基本一样。

  李昌秀说,曾在民警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在医院检查时,民警用车推着夏文金,能够明显看出夏文金受伤,人非常虚弱,也没有力气回答民警的问话。“夏文金已经受了伤,为什么不在医院赶紧进行救治,而是把他送回出租房呢?我们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查明真相。”

  夏文金的女儿夏凤巧说,警方一直都说父亲喝了李某发房间里的半瓶白酒,出事那天上午李某发就找不到了,他们是怎么知道这些情况的呢?这个人现在在哪里?

  云南弘瑞律师事务所律师郑红飞说,在“鱼塘浮尸事件”中,由于公安机关、看守所均牵连其中,社会各界对此事的关注程度非常高,有关部门应高度重视信息公开问题,及时公布相关调查情况。(完)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西贵溪官员被人背过漫水路段遭免(图)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曝陈思诚出轨杨幂同学 聂远暗讽衣冠禽兽
  • 财经 一线房价假涨真跌 调整有望年底结束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西南交大学霸夫妻恋爱8年同戴博士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