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严打暴恐首月:民众自发提供线索400余条

2014年06月23日12:5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23日电 (记者 程勇)记者23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闻办组织的新疆公检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5月23日开展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新疆公安机关接到来自群众案件线索400余条。

  新疆公安厅副厅长王谦榕在发布会上说,新疆公安机关根据群众举报破获暴恐团伙11个,抓获涉案人员80余人,收缴爆炸装置160余枚,查获制爆原料40余公斤,收缴一批制爆工具、多媒体卡等宗教极端内容宣传物品,打掉2个暴恐音视频刻录点。

  他还说,在严格保密的同时,公安机关对于检举揭发、提供线索的各族群众,都在核实情况后及时予以了奖励。

  据统计,开展严厉打击暴力恐怖专项行动以来,新疆公安机关先后有6名民警在战斗中英勇牺牲或在工作岗位上劳累殉职,10余名民警在战斗中光荣负伤。

  据悉,从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新疆公安机关已打掉32个暴力恐怖团伙,新疆法院已公开宣判120件315人。

(原标题:新疆严打暴恐首月:民众自发提供线索400余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香港反对派自称69万人参与“公投”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这些年“被直辖”城市:厦门黄粱一梦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