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三团社区与夜市摊主签订责任书

2014年06月24日18:25  天山网 收藏本文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岚报道)从6月23日开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二三团社区与夜市摊主签订《团场农贸市场夜市管理责任书》。该团社区位于该团团部中心,每年进入6月份后,在团部中心商业街摆夜市的人员逐渐增多,为加强该团镇区夜市管理,保持市貌整齐、清洁,维护夜市环境安全,该团社区管理中心特制定《管理责任书》。

  该《管理责任书》要求各夜市摊位自备垃圾收容器和泔水桶,做到垃圾、污水、污物不落地;各摊主按要求摆放摊点,负责维护好店面周边秩序,车辆停放整齐,不占道经营;必须安全用电,不得私自接电源和超负荷用电;保持摊点周边环境整洁,不得损毁团镇区绿化、公共设施,不得向绿化带内丢弃杂物;加强就餐顾客的环境卫生宣传和引导,养成文明就餐习惯;定期对责任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

  此外,该团派出所将和社区市管监督员一起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加强对经营户宣传教育,如出现多次违规者,经再三劝告不听者,收回摊位,清退夜市市场。

  (原标题:二二三团社区与夜市摊主签订责任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1出线战智利 西班牙3-0
  • 娱乐李小冉晒牵手照承认结婚 否认怀孕:误会
  • 财经奥神幕后老板富豪李苏去世一年仍未下葬
  • 科技策划 | 脸萌爆红背后:被称月抛产品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