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韩青年友好使者代表团访韩

2014年06月26日11:33  新浪传媒 收藏本文
代表团在爱茉莉太平洋化妆品公司前合影 代表团在爱茉莉太平洋化妆品公司前合影
户思社团长在清州中韩公务员论坛上致辞 户思社团长在清州中韩公务员论坛上致辞

  应韩国国际交流财团邀请,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户思社率中国青年友好使者代表团一行180人于2014年6月16日至23日对韩国进行了友好访问。代表团成员是来自中央部委及北京、河北、广西、西藏、陕西、青海等省、区、市的青年公务员。

  此次访问主题为“共感”。在韩期间,代表团先后访问了首尔、天安、清州、釜山和济州,参加了韩国外交部中韩关系讲座及中韩青年公务员论坛,考察了三星等韩国知名企业和文化设施。代表团成员通过访问,进一步了解了韩国的文化传统、社会发展和韩国公务员的敬业精神,触发了对两国共同历史经历的思考,增强了巩固中韩友好关系的使命感。

  中韩青年友好使者代表团访韩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韩国友好协会和韩国国际交流财团主办。自2009年以来,已有10批中国青年代表共1700人访韩。(来源:中国韩国友好协会网)

(编辑:SN00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原江西书记苏荣之妻被指收8位数贿赂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传导演张元戒毒失败复吸被拘 月底或释放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坠楼前11天“突然消失”
  • 科技国内首家私人宇航公司三人团队估值1亿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盲人考生炮轰高考不公:我要想当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