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水利局原局长三审翻供否认受贿

2014年06月28日16:43  南京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张源源) 昨天,原江宁区水利局局长徐亮受贿一案在市中级法院第三次开庭审理。庭审中徐亮推翻了接受调查时所做的供述,否认受贿行为,称都是正常经济往来。     

  庭审中,检察机关针对徐亮收受他人贿赂和低价购买江宁金王府小区别墅进行了举证。证据显示,徐亮在担任镇街党委书记和区水利局局长期间,多次收受有关人员所送的礼金礼品,6年间收受的烟酒等价值200多万元。但徐亮对这笔受贿行为并不认可:“我从2008年开始就很少收别人送来的烟酒了,一般都只是收现金卡,这笔指控根本是不存在的。”对此,检察人员当场驳斥:“难道认为收受烟酒是违法违纪行为,收受现金卡就不是了吗?”

  检方提出的量刑意见认为,徐亮受贿金额高达296万,建议对其判处13—15年有期徒刑。庭审结束后,法院未当庭作出宣判。

(原标题:江宁水利局原局长徐亮翻供否认受贿)

(编辑:SN14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高晓松去年已离婚 前妻:他突然提出离婚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