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会见台湾渔会理事长 就渔业合作交换意见

2014年06月28日22:41  人民网 收藏本文

  人民网台中6月28日电(记者吴亚明、尹晓宇)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28日中午与台中市市长胡志强会面。

  张志军说,作为老朋友,很高兴在台中与胡市长见面。台中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文化创意很有特点。沿途所见更能感受到胡市长和台中市民为此付出的努力。

  张志军表示,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进程中,两岸共享其利、同受其惠。台中市和大陆城市交流形式多样、十分热络,增进了两岸民众的了解。我们期盼台中市与大陆的交流合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与更多的基层民众和青年参与其中。

  胡志强向张志军介绍了台中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成果,并陪同张志军到访台中市惠明盲校,听取情况介绍,观看盲人残疾学生文艺表演。

  当日早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在高雄圆山大饭店与台湾渔会理事长黄一成、总干事林启沧进行了会面,就两岸渔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高晓松去年已离婚 前妻:他突然提出离婚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