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三团党委中心组学习自治区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

2014年07月01日17:50  天山网 收藏本文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敏报道)7月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二三团党委中心组成员20余人在一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巴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政委桑茂德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在副政委、工会主席山加甫、副团长沈东元、副政委、纪委书记吴冬梅、副团长程海林、副团长何斌、武装部部长贺军昌、总工程师戴晓和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二二三团党委书记、政委桑茂德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努尔白克力在自治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该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吴冬梅学习了巴州党委书记彭家瑞在自治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传达结束后,政委桑茂德指出,彭家瑞书记的讲话总览全局、内涵丰富,对全团各方面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他要求,团党委领导和机关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巴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同学习贯彻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团场实际,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团广大党员干部以及职工群众中去,切实把全团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及巴州党委对新疆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一着眼点和着力点上来,统一到防范打击“三股势力”的重点任务上来,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认真谋划,真抓实干,使团场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原标题:二二三团党委中心组学习自治区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李银河:为何那么多中国女人不喜欢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