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官方微博女性之声开通上线

2014年07月01日18: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黄小希)全国妇联官方微博“女性之声[微博]”和全国妇联微博发布厅1日在新浪网正式上线。

  据介绍,全国妇联开通官方微博,旨在适应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新特点,回应妇女群众对妇联组织的新期待,发挥新媒体优势,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尤其是年轻女性,打造新时期妇联工作网上新平台。

  新开通的“女性之声”微博设有妇儿新闻、12338维权、数说女性、今日女性、最美家庭、家长学校、一问一答、微公益等栏目,并通过微访谈、微调查、微直播、微视频等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

  为整合妇联系统的新媒体资源,全国妇联以“女性之声”官方微博为龙头,集聚各地妇联官方微博、团体会员官方微博和各类优秀女性微博,同步建立妇联系统官方微博群,进一步扩大妇联系统微博的服务功能和影响力。

  据了解,全国妇联的官方微博还将在其他网站上线。当前,微博网友可在新浪网搜索“@女性之声”进行关注。全国妇联微博发布厅的网址为http://focus.weibo.com/pub/i/zt/qgf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李银河:为何那么多中国女人不喜欢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