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名记者自杀 曾将领导名字错写成陈光标

2014年07月04日19:52  新京报 收藏本文
  网传刘欣雨本人照片   网传刘欣雨本人照片
7月3日四川《遂宁日报》。刘欣雨在这篇报道中将省委秘书长陈光志写成陈光标。 7月3日四川《遂宁日报》。刘欣雨在这篇报道中将省委秘书长陈光志写成陈光标。

  新京报讯 (记者萧辉)记者从遂宁日报多名员工处获悉, 昨晚,遂宁日报记者刘欣雨被发现自杀身亡。

  遂宁日报报业集团纪委书记、当日值班领导唐毅今天下午告诉新京报记者,遂宁日报社正在处理刘欣雨后事,暂不方便回应。

  刘欣雨的同事告诉记者,昨日,刘欣雨在一篇时政报道中把有关领导的名字写错,被报社领导批评,当晚传出刘欣雨自杀身亡的消息。

  据刘欣雨的同事介绍,7月3日印刷的《遂宁日报》头版有刘欣雨采写的报道《遂宁市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推进会 确保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文中把某领导的姓名写错为“陈光标”,造成采编事故,刘欣雨因此被批评,罚款500元。

  新京报记者今天下午在《遂宁日报》电子版上发现该错误已被纠正。

  据刘欣雨同事介绍,刘今年26岁,未婚,他性格比较内向,平时话不多 。

  遂宁新闻网副总监易题诗在网上回应相关帖称:其一,他本人选择不是因为写错字;其二,他本人遗书说明他的选择与其他无关;其三,他不希望媒体对他的事情进行报道,就让逝者安息吧!

  编辑:赵力

(原标题:遂宁新闻网副总监:记者自杀与写错领导名无关)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汤唯原定婚期为8月 或为保胎延至10月
  • 财经钱去哪儿了:110万亿M2有多少流入房地产
  • 科技发烧Ke | 风语者:电扇也能玩出新花样
  • 博客黄佟佟:有一种神经病叫吴镇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家属否认柳艳兵被澳门大学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