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铁路贵州段水害致多趟列车停运

2014年07月05日22:3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昆明7月5日电 (张伟明王艳龙)昆明铁路局5日晚透露,受沪昆铁路贵州境内水害影响,6日长春至昆明K2288/5次、9日昆明至长春K2286/7次旅客列车停运。

  昆明铁路局提醒,已购买车票的旅客及时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关注昆明铁路官方微博、车站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了解列车最新开行情况,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同时,因沪昆铁路贵州境内发生山体滑坡及焦柳铁路等线路水害影响,5日,长春、襄阳、济南、上海、郑州、南京等13趟到达昆明的旅客列车晚点,其中,途经沪昆线的列车晚点时间达11至28个小时,影响当日昆明站7趟始发旅客列车不同程度晚点。

  针对列车大面积晚点情况,昆明铁路局启动应急预案,调度、客运等部门随时与晚点列车工作人员保持信息沟通,列车工作人员加强列车巡视,做好解释和旅客安抚工作,列车上保证2元的矿泉水、15元的盒饭不断供。昆明站开辟3个退票窗口、4个改签窗口,及时为旅客提供退票和改签。该局还通过官方微博、车站广播、显示屏向旅客发布晚点列车信息,及时回复旅客询问及留言。(完)

(原标题:沪昆铁路贵州段水害致昆明到长春列车停运 多车晚点)

(编辑:SN12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鹏:我任电力部长前曾遭人联名写信反对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2.7万亿养老金空躺银行:12年缩水8000亿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同班美女学霸双双全奖赴耶鲁仍同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