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情况将公布

2014年07月07日03:20  人民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北京7月6日电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6日发布消息称,该网站近期将开设专栏,集中公布今年中央巡视组首轮巡视反馈情况,接受党内、群众和媒体监督。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今年3月至5月,中央巡视组对北京、天津、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海南、甘肃、宁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了常规巡视,同时对科技部、中粮集团、复旦大学开展了专项巡视。近期,中央巡视组将陆续向上述地区、单位党委(党组)反馈巡视意见。

  去年,中央巡视组分两轮对20个地方、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巡视,通过紧紧依靠被巡视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发现了一批领导干部涉嫌违纪违法的问题线索。

  《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党的中央和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实行巡视制度。巡视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

(原标题: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情况将公布)

(编辑:SN14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领导人7月7日首次参与官方纪念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