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交放火案15名伤员仍危重

2014年07月07日16:5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杭州7月7日电(见习记者 邵思翊 张骏) 7月5日下午5时许,杭州西湖景区边,东坡路庆春路口,杭州第一条公交路线的7路公交车发生燃烧。事发时,这辆从灵隐开往杭州城站火车站的公交车上,有80多名乘客。截至7月7日15时,仍有29名住院病人,其中15名重症病人病情仍然危重。7日,杭州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杭州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晓甦表示,在积极抢救伤员和查明嫌疑人身份的同时,目前杭州市已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组织各方力量负责做好家属的接待工作。

  吴晓甦表示,根据伤员救治情况,领导小组下又按医院分设接待工作小组,各小组由救治医院所在的城区为主,杭州市公安部门、卫生部门、杭州市城投集团、杭州市公交集团、及各属地街道,全力配合做好接待工作。

  据吴晓甦介绍,目前分别设立了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待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接待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接待组、武警浙江省消防总队医院接待组、杭州市烧伤医院(笕桥医院)接待组等5个接待组,并在相关医院附近设置联络点,安置伤者家属生活,同时做好安抚和信息沟通等工作。

  吴晓甦表示,截至目前5个接待组接待伤者家属共87人次,安排有需要的76名家属住宿。

  另外,杭州警方正在查明嫌疑人身份。(完)

(原标题:杭州公交放火案15名伤员仍危重 伤员家属由专人接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领导人7月7日首次参与官方纪念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